Welcome to UTA☆PRI world!!

Welcome to UTA☆PRI world!!

 
其實整首都好像90年代的歌,那時的歌的旋律我很喜歡。

只要能夠好好睡覺,悲觀的心就會被治癒。反之亦然。
這個星期每晚都失眠到兩三點,終於忍不住爬下床抓安眠藥來吃,吃完不久便能呼呼入睡(就好像突然斷電一樣的入睡)
比起不能睡,安眠藥真的令我很舒服
所以如果要在「上癮」和「消極得想死」兩者之間選擇,我會選擇前者。

之前有好幾次失眠都到早上,然後接著第二天又累極
日間好像行屍走肉實在不好受
近來我發現有時會搞不清夢境跟現實的情況出現
例子,朋友甲好像有約了我今天晚上一起行街吃飯
但我再想多一會,不是昨天才見了面嗎?
連續兩天行街吃飯嗎?

要趕快去換個遮光的curtain!

348177.jpg
新條真由畫的二王子,好帥!!!!!!!!感覺就是會唱搖滾歌
我記得『love melody』(『快感指令』)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第二集出場的咲也的外國人哥哥xDDD



Welcome to UTA☆PRI world!!
歌:ST☆RISH
(宫野真守 寺岛拓笃 诹访部顺一 铃村健一 谷山纪章 下野纮)
さあ今(いま)ここに始(はじ)まる 来吧从现在开始
メロディー溢(あふ)れる夢(ゆめ)の唄(うた)よ 歌唱充满梦幻的旋律
空(そら)を彩(いろど)る虹(にじ)になって 用彩虹装饰天空
そう強(つよ)く 是的强烈的
強(つよ)く 强烈的
君(きみ)も一緒(いっしょ)に 你也一起
We love you My princess!
LaLaLaLa 手(て)を繋(つな)ぎましょう 握紧双手
LaLaLaLa 離(はな)さないで 不要离开
LaLaLaLa 届(とど)けこの想(おも)い 传达这个想法
笑顔(えがお)の意味(いみ)を知(し)ってるかい 知道笑脸的意思么
世界(せかい)が今(いま)色(いろ)付(つ)くこの瞬間(しゅんかん) 世界染上颜色的瞬间
幸(しあわ)せ達(たち)が舞(ま)い降(お)りるよ 幸福飞舞降临
自然(しぜん)な気持(きも)ちが溢(あふ)れ出(だ)す 充满愉快的心情
どんなときだって 不论何时
We want you
側(そば)にいてあげる 陪在你身边
Forever
俺(おれ)たちは君(きみ)への 我们为你
愛(あい)を歌(うた)う 歌唱爱情
永遠(えいえん)にFly to the sky 永远Fly to the sky
さあ今(いま)ここに始(はじ)まる 来吧从现在开始
キスよりすごい音楽(おんがく)達(たち) 比吻更美妙的音乐
そうさ精一杯(せいいっぱい)叫(さけ)びましょう 是的尽情欢呼吧
そうきっと 是的一定
きっと 一定
すべては叶(かな)う 全部都能实现
We need you My princess!
LaLaLaLa 君(きみ)へ飛(と)んでく 飞到你的身边
LaLaLaLa 大好(だいす)き全部(ぜんぶ) 喜欢你的全部
LaLaLaLa 僕(ぼく)らと描(えが)こう 我们一起描绘
時(とき)に涙(なみだ)が溢(あふ)れ出(だ)し 有时眼泪会滑落
一人(ひとり)じゃやり切れない夜(よる)もある 有时夜晚也会寂寞
そんな時(とき)は思(おも)い出(だ)してよ 那是要想起哦
僕(ぼく)らでよければ歌(うた)うから 可以的话我们来为你歌唱
心(こころ)の支(ささ)えに 支持着你
We wish you
君(きみ)の太陽(たいよう)に 成为你的太阳
Sunshine
僕(ぼく)らなれるかな? 我们可以吧?
君(きみ)の羽根(はね)に 成为你的羽翼
はばたけFly to the world! 仅是羽毛Fly to the world
さあ今(いま)ここに始(はじ)まる 来吧从现在开始
君(きみ)だけの為(ため)の物語(ものがたり) 只属于你的故事
全部(ぜんぶ)エスコートをしてあげる 一切为你护送
そうずっと 是的一直
ずっと 一直
抱(だ)きしめてたい 想要抱紧你
Please give me your voices
ほらね笑顔(えがお)が似合(にあ)う 看吧和笑容很相称
君(きみ)は僕(ぼく)の天使(てんし)みたいさ 你就像我的天使
歌(うた)おう世界中(せかいじゅう)響(ひび)かせて 让歌声在全世界回响
そうもっと 是的更加
もっと 更加
さあ今(いま)ここに始(はじ)まる 来吧从现在开始
メロディー溢(あふ)れる夢(ゆめ)の唄(うた)よ 歌唱充满梦幻的旋律
空(そら)を彩(いろど)る虹(にじ)になって 用彩虹装饰天空
そう強(つよ)く 是的强烈的
強(つよ)く 强烈的
君(きみ)も一緒(いっしょ)に 你也一起
We love you My princess!
LaLaLaLa….LaLaLaLa….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link
vis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