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物語



在街上聽到這首鈴聲,那個人說不定就是我了。

私影拍出來的相我很滿意
謝謝C.K.、謝謝四季
你們都是我的翅膀
再找不到你們拍照有點可惜

P1090299.jpg

原本是影V家的XX(消音)
可是一起拍的人病倒了
四季問起我有什麼想拍的,就提出了真希波和化物語
其實這套衣服我幾個月去TW前已經有了... 一直拖很久
拍了就算是了結個心願
因為太久沒出過女角色,所以在前一晚準備道具時心想”今次要扮女人”,有點諷刺哈哈哈,我本來就是女人啊雖然內心和日常是像男生(粗魯又大意的意思,男生比較不拘小節)。說真的現在出女生比較緊張,好像不知應該怎麼去cos,女人的pose我真的不懂啊!!腿要怎麼放才好看請人教教我吧!! 請把我當是新手哈哈。
戰場原的性格不是我喜歡的女生(我對傲驕免疫呢),反而覺得她的文具武器覺得很有創意很GJ,再加上<君の知らない物語>這首歌真的超喜歡很喜歡十萬個喜歡,所以便COS了戰場原,其實我是喜歡八九寺真宵般的羅莉控大叔啊vvvvv



SeasonsIMG_1047.jpg
Photo was taken by 四季

DSC_0508s.jpg
Photo was taken by C.K.


君の知らない物語

いつもどおりのある日の事
君は突然立ち上がり言った
「今夜星を見に行こう」

「たまには良いこと言うんだね」
なんてみんなして言って笑った
明かりもない道を
バカみたいにはしゃいで歩いた
抱え込んだ孤独や不安に
押しつぶされないように

真っ暗な世界から見上げた
夜空は星が降るようで

いつからだろう 君の事を
追いかける私がいた
どうかお願い
驚かないで聞いてよ
私のこの思いを

「あれがデネブ、アルタイル、ベガ」
君は指さす夏の大三角
覚えて空を見る
やっと見つけた織姫様
だけどどこだろう彦星様
これじゃひとりぼっち

楽しげなひとつ隣の君
私は何も言えなくて

本当はずっと君の事を
どこかでわかっていた
見つかったって
届きはしない
だめだよ 泣かないで
そう言い聞かせた

強がる私は臆病で
興味がないようなふりをしてただけど
胸を刺す痛みは増してく
ああそうか 好きになるって
こういう事なんだね

どうしたい? 言ってごらん
心の声がする
君の隣がいい
真実は残酷だ

言わなかった
言えなかった
二度と戻れない

あの夏の日
きらめく星
今でも思い出せるよ
笑った顔も
怒った顔も
大好きでした
おかしいよね
わかってたのに
君の知らない
私だけの秘密
夜を越えて
遠い思い出の君が
指をさす
無邪気な声で


日後可以的話把戰場原的便服look也一起拍。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No title

你好!!和你分享新資訊~
在家上網工作~增加收入~
只要您會上網~每日在家工作2~3小時
現在這時機,你只要認真開始做
每個月10美元~不會再用各種名目收取任何費用
你很可能在短短的一年內創造月入12萬的現金流收入!!!!
不靠人脈,不靠口才,不用推銷,不用囤貨
完全網路自動化‧在家創業‧在家工作
我的部落格有詳細介紹:http://gdi-slazenger.blogspot.com/
有興趣可以進來看一看:http://www.slazenger.ws/
如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向我詢問
美商GDI,一份善的事業
每消費一個 WS網指 GDI就會捐正
~您的加入,您的經營,讓世界多一份善的力量~
小R祝您事事順心
link
visitor